173cm的陳奕迅穿搭醜?明明他才是最會穿港男!

Visvim官網是一個源自日本的潮流服飾品牌。VisVim雖然成立於2000年,但被譽為日本第一潮鞋,深受日本潮流教父的力挺,這就是VisVim。VisVim 101的經典就在於,所玩的花樣非常多。除了以功能材料(如GORE-TEX)配合簡約設計外,最厲害的伎倆就是將經典的鞋款加入新的元素重新整合,來一個借屍還魂。

原標題:173cm的陳奕迅穿搭醜?明明他才是最會穿港男! 上周陳奕迅所長在香港中環舉行瞭一場免費慈善音樂會~據悉演唱會內外共有超過2000人在戶外露天場地一起嗨!最後的《幸福摩天

原標題:173cm的陳奕迅穿搭醜?明明他才是最會穿港男!

上周陳奕迅所長在香港中環舉行瞭一場免費慈善音樂會~據悉演唱會內外共有超過2000人在戶外露天場地一起嗨!最後的《幸福摩天輪》一曲最為ending ,更讓現場歌迷都感動不已,幸福感爆棚…..

歌王陳奕迅的歌有多好聽不用小編多贅述,但最近微博的熱門話題卻被網友指出:包含他日常、演唱會穿搭在內的各種look從頭到尾都是搭配災難……

那麼今天小編今天就來聊聊陳醫生的穿搭吧~

看到最後也許也你會改觀並發現

陳奕迅才是最會穿的港男哦!

01

陳醫生真的是行走的「穿衣災難」?

@愛cccc:陳奕迅從頭到腳的災難,哈哈哈哈哈這個熱搜笑到我打嗝!!!陳奕迅表示,別太驚訝,你當我是浮誇吧,誇張隻因我很怕~

@eternalshxuan:陳奕迅大哥的時尚的穿搭到底是從那裡學來的呀?簡直是走在時尚的尖端???

@hahahha社長:陳奕迅從頭到腳的災難???哈哈哈哈偶像包袱不存在的!

@(~ ̄▽ ̄)~:我醫生的穿搭都是做自己,我覺得挺好的啊~現在還有幾個大明星這樣真我釋放?

02

陳奕迅/中國歌手/神經研究所所長•真潮人

不知曾幾何時,網傳陳醫生身高隻有140cm,還有喜人的發際線都成瞭網友們哭笑不得吐槽內容!

或許真的矮 or 隻是角度啦!

或許發際線真的高 or 隻是發型問題啦!

雖然每次網友都帶著老母親的憐愛語氣,微笑的留下評論:哈哈哈哈哈哈哈~沒關系啦!醜的很可愛!

但今天小編真的想為陳奕迅所長正名下:

我醫生的港男穿搭其實並不醜!

你們要是能學到兩招的話!

或許真的能走上潮流尖端!

換個發型也是很帥的好嗎!!!

作為獅子座的陳奕迅從1995年出道以來,在穿搭方面一直都是吸睛抓馬范的~雖然總被人詬病辣眼睛,但陳醫生依然是開心的做自己,喜歡什麼就穿神馬!

其實陳醫生一直都有自己的穿搭美學,毀就毀在走的太前,普通人不能理解罷瞭!而陳醫生好N年前的穿搭,到今天再來看你會發現別有一番潮味,並恍然大悟驚覺:現在看竟然也挺好看的,而且就是當下最流行的潮流啊!

▲2012年Jeremy Scott × Eason Chan for adidas Original的聯名系列現在看來確實符合當下潮流啊!套裝、格子、校服通通包括啊~再對比下吳亦凡的Palm Angels校服套裝也異曲同工吧!

▲2014年Eason在臺北帶著新專輯《米·閃》宣傳,當時的穿搭是西裝配球鞋咯~相信吃瓜群眾一樣看不懂~而這樣的混搭也近兩年潮流圈才興起~另外,當時的Eason不帥嗎?

▲不知道何時在演唱會上的豹紋印花混搭現在看來也正符合流行趨勢呢~它也正是今年以及明年的潮流重點。ps:別再懷疑豹紋已經回歸啦~

▲還有一直被你們吐槽的140cm胯襠褲,同色系穿起來還是hin帥滴!陳醫生用白色球鞋點睛也沒有很顯矮吧!

Versace ss2019 Menswear 

▲問問你寄幾,熒光色今年是不是也特紅?潮流確實是個圈,但eason潮的很先啊~

港真,陳醫生認真起來還是很帥的啊!而近年來,Eason的穿搭路線也越來越簡約咯!

簡單的slogan、印花tee

MADNESS質感的牛仔套裝+白tee

和老婆徐濠縈出去玩,被拍到的街拍~都是簡單的city boy風!衣品感覺棒棒噠!

以及和好友餘文樂在MADNESS的四周年東京Pop-Up Store裡的熒光色+工裝褲的搭配也抓到瞭混搭的精髓,很帶感呢~

最後來看在開頭說的香港中環免費的慈善演唱會中,陳醫生上身的“爛佈條”也很Visvim 20l及Visvim,Indigo blue的拼接真讓人不明覺厲!!!

看到這裡,你還覺得陳奕迅的穿搭“從頭到腳”都是災難嗎?

03

幸虧這個時代有你——歌王陳奕迅

說完陳醫生的穿搭,現在就來說說他的歌吧~很多網友說聽的陳奕迅的歌像初戀一般,畢竟他的歌感染力真的太強。每次聽到好像完全融入瞭他的情感中,為那一個個不認識的人或故事,感動、悲傷、流淚……

而如果你聽懂瞭陳奕迅的歌,便會覺得那一句句戳人心扉的歌詞就像人生警語一樣發人深思~

現在來看看小編精心制作的歌詞海報:

最後,小編想說:謝謝在這個“快餐時代”有陳奕迅的存在,更感謝他能在生命中的很多時刻陪著我們~也希望在有生之年中,都能一直聽Eason陳奕迅的歌~我願意和“你”約定至死!

今天就說到這吧~不管你是不是Eason陳奕迅的粉絲,也請你把想說的話在評論處告訴小編~包括#從頭到腳是不是穿搭災難#到#聽歌感受#都可以盡情訴說哦~bye~

Visvim 台灣官網內的秋冬系列已經開啟火爆搶購了,每款現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visvim 背包以及visvim 拖鞋等已經不多了,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機會哦。Visvim春季系列也已經蓄勢待發了,請多關注我們,別錯過了。

カテゴリー: Visvim パーマリンク